江陵县审计局特殊时期主题党日活动提振抗疫士气
信息来源:江陵县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3-09

 

近日,江陵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以特殊方式参加了一期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不宜聚集等要求,该局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线上”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白马寺镇黄淡村连心桥头卡口为主会场,分散在其他各地的党员干部用手机或电脑视频连线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该局全员参加,还号召对口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等一起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疫情面前践初心,冲锋在前担使命”。由于疫情形势紧迫,防疫工作繁忙,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没有拘泥于往常的“4+X”的形式,由集中学调整为集中学+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通过网络视频屏幕共享的方式重点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其他既定学习内容则由党员自学,并要求做好学习笔记。

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短效果好。活动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坚持抗疫的信心,坚定了大家打赢这场战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绝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群防群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抗疫战斗,为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情景。(熊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