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县审计局“四服务”决胜防疫“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监利县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3-24

近日,监利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全县“四下沉四服务”的号召,主动作为,做好四项服务,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全县有序复工复产,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胜利。

一是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审计局社区服务队继续下沉社区,做好体温监测摸排、困难群众帮扶、小区管控值守等任务,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二是服务返岗务工人员。服务队上门摸排登记务工人员的身份信息、联系方式、返岗单位和返岗具体地址,协同交通、人社等部门落实“一站一点”服务,统一安排专车将居民送达返工地。

三是服务本地区人员就业。为解决滞留在监利县无法外出的待就业人员,服务队征求该类人员在本地区的就业意愿,主动向就业局联系,并广泛收集企业用工信息,通过电话、微信、网络等形式,为企业和待就业人员牵线搭桥,增加居民就业率。

四是服务生活困难群体。对长时间在家隔离产生情绪焦虑、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等群体,服务队主动上门、了解需求、心理疏导、告知相关政策,并联系相关部门切实帮助居民解决问题。张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