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市审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松滋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底线思维,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作为学法用法重要内容,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督促全局人员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二是突出重点,丰富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网络有奖知识竞答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视频,以《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为重点,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三是整合资源,营造氛围。通过LED屏、短信、微信、QQ等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推送《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切实提高了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努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教育观念,树立了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陈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