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评选全市审计系统“十四五”开局先锋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4-15

近日,荆州市审计局在全市系统下发通知,正式启动荆州审计十四五’开局先锋评选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促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助推“十四五”时期荆州审计工作高起点开局。

本次活动重点评选全市审计机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出突出贡献,工作实绩在本地本单位有地位、全市有影响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实绩突出、行业公认、群众认同原则评选依据,重点比照荆州市“十佳新业绩”和“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资格条件,侧重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上出实招、有实效、实绩突出审计中发现重大案件线索、工作创新、经验推广等上层次、有影响;承担当地党委政府临时交办、重点中心工作、大型活动、重点考核等取得较好成效,为本地区“十四五”开局起步做出突出贡献对象范围实行全员全覆盖参与集体可以是单位、科(股)室,也可以是审计项目组、专项工作组或专班等,个人包括全市系统所有在岗干部职工和聘用专业技术人员。在指标设置上,打破平均主义,搞名额分配,根据申报和考核情况最终研究确定,确保公平公开公正,经得起检验。

近年来,荆州市审计局先后在全市系统开展十佳最美审计人”等五个“十佳评选活动组织承办全省系统“坚定理想信念、做最美审计人”道德讲堂和荆州市“好人开讲——追梦审计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等,营造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本次评选活动是深化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对以往活动成果的巩固拓展,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审计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助推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审计力量。(郭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