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审计局:“三举措”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委第五次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8-03

江陵县审计局采取三项举措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努力推动下半年工作提档升级。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更新审计理念。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党的工作重点抓什么,审计就审什么。

二是勇担当善作为,全面发挥审计职能。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政府投资等方面审计,推进重大政策全面落实。聚焦企业投资、群众办事中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加强审计监督,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成效,促进营商环境建设。加强民生资金审计,对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审深审透,助推民生政策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在服务中心工作、保障全县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把队伍建设作为“永久工程”,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坚持创新和规范审计工作,着力推动大数据审计,切实提高审计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增强审计工作质效。(刘功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