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持续掀起“头脑风暴”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6日,荆州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各支部深入开展大研讨主题活动学习交流,重点围绕“讲清楚省委书记应勇调研荆州的重要意义和讲话要点”进行讨论发言,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持续掀起“头脑风暴”,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破冰突围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体现了对荆州发展的格外关注和殷切期盼,为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要将学习贯彻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吴锦同志在市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狠抓落地转化,做到破真冰、真破冰,千方百计破除阻碍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冰,切实扛起审计监督使命担当,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转化为审计工作成果成效。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审慎评判,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更加坚实的审计监督保障。(郭光陈文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