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审计局: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08

近段时间以来,洪湖市审计局精心部署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该局成立“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研究制定了本单位活动实施方案,制定活动开展具体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活动落实重点分析了“七块坚冰”的表现及危害,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审计七问:你信念坚定吗?你热爱审计吗?你敢于担责吗?你固步自封吗?你精神疲沓吗?你作风漂浮吗?你清正廉洁吗?积极推进“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向纵深发展确保全局干部职工敢于走出“舒适区”,敢涉“思想破冰深水区”,勇闯“发展突围无人区”,于纷繁复杂的变局中开创新局。陈禹良刘少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