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审计局:强化节前教育促清廉过节
信息来源:石首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01-30

春节将至,石首市审计局开展了一系列廉洁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抵腐定力,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一是集中学习“补钙壮骨”。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春节期间“十二个严禁”纪律要求和《石首市国家公职人员带彩娱乐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通过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增强党员干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清廉守纪

二是警示教育“提神醒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热议年度反腐大片《零容忍》,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传达学习石首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彩”娱乐、酒驾醉驾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抓实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底线。

三是廉政谈话“触动灵魂”。坚持从“关键少数”严起,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醒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动照镜子、正衣冠,自觉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谨防人情世故和“糖衣炮弹”的围猎,坚守纪律底线、道德底线、法律底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潘舒芸)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