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84岁老党员胡仲谋交纳20万元特殊党费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10-12

    党的二十大就要召开了,我想以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向党献一份微薄之力。1012日上午,市审计局84岁退休老党员胡仲谋将20万元特殊党费交给了党组织,表达着一位37年党龄的老党员不忘初心、红心向党的赤子之心。

永不忘党对我的培养之恩。109日,卧病在床的胡仲谋老人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表达了上交特殊党费的愿望,希望以此报答党组织对他的恩情。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向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汇报。1012日上午,这笔党费已转入市直机关工委党费专户,下一步将按照程序,向上级党组织递交。

胡仲谋老人19601月参加工作,19855月入党。1987年,有会计工作经验的他从原沙市化肥厂来到市审计局工作,直到退休,始终奋战在财经审计一线。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审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三次荣获“沙市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市审计局负责人表示,胡仲谋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老党员感党恩、跟党走的赤子情怀,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我们要号召全体审计人要向老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审计力量。(瞿明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