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审计局:深入组织大研讨主题活动集中夜学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01

8月31日晚,荆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夜学,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做到再学习、再认识、再领悟、再提高。

机关各支部开展集中夜学情景

夜学活动中,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吴锦同志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全体人员坚持原原本本通读、逐字逐句研读,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导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担当审计服务荆州改革发展新使命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按照大研讨主题活动部署要求,该局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详细制定学习日程安排,明确重点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和方式等。通过局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及时传达大研讨主题活动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确保人人参与、人人知晓、人人对标、人人过关,营造起浓厚的活动氛围。(陈文钦易梦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