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市审计局:在思想破冰中体现审计担当
信息来源:松滋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03

近日,松滋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主题活动,对标对表市委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精心安排主题活动内容,通过明确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做到聚焦中心、认真审题,确保精准破题、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一是思想站位要有新的高度。围绕“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安排好当前的审计工作,克服本位思想,放眼审计工作及地方经济发展全局,提升工作效能,促进体制机制完善,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

二是审计工作要有实的成效。审计项目出专报、提建议、抓整改、建机制上下功夫,为领导决策提供意见建议,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在结果运用上体现审计成效,体现审计作为和担当,推动松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队伍建设要有硬的举措。围绕破除个方面的坚冰,以党风廉政宣教月等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党组率带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对表开展自查在提升效率上下功夫,在抓好结合上下功夫,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增加团队意识上下功夫,在建立审计铁军上下功夫,确保边学边改形成实效(刘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