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7日下午,荆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翠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祖兵作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从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完成时限、目标要求、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省、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项工作中来要认真落实好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不装样子下基层、全面精准察民情、细小实处解民忧、雪中送炭暖民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带头履职,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实打实的深入基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审计业务工作,不断巩固实践活动成果,助推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瞿明莉  王梦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