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园地
洪湖市人大开展审计查明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满意度测评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19-12-19

为切实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的监督实效,近日,洪湖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开展审计查明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洪湖市政府《关于洪湖市2018年审计查明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受洪湖市政府委托,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市人大常委会作了报告。与会委员、代表对审计整改结果投了满意票。

今年上半年,洪湖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明确完善、落实审计整改报告制度,要求该市审计局每年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结果,并受市政府委托将审计整改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此次会议与会委员、代表一致认为洪湖市委、市政府对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对审计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合理、周密;市审计局对审计查明问题整改工作指导有方、督办有力;各被审计单位整改措施实、整改速度快、整改效率高,针对屡审屡犯问题制定、完善了相关规章制度。

本次测评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测评。该市教育局等四家单位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整改情况。与会委员、代表均投了满意票。该市还将测评结果向市委、市人大代表及社会公众等通报和公开。(谭敏  刘丽娟  李顺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