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园地
监利县审计局全力以赴应对突发疫情
信息来源:监利县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2-05

 

2020年春节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监利县审计局迅速行动,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汤习华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并督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防控领导小组,下设宣传、统计、环卫、后勤四个工作专班,每天由局领导带队24小时全天候值班。值班期间,对本单位所辖宿舍区进行排查登记,记录武汉返乡人员和近期去过武汉人员的基本情况。设立值班岗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来访人员进行劝阻和严格登记并做好体温监控,定时向县政府汇报疫情防控情况。

二是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积极配合县防控指挥部工作。局主要领导带领4名审计干部负责集中医学观察点(党校)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协助调拨资金物资,督办各功能区域工作,及时转送疑似病患,确保疫情不传播,为监利人民的生命安全贡献审计力量。

三是创新办公形式,做好非现场审计工作。由副局长王文霞同志带队,研究适应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审计组织方式,确保顺利推进各项审计工作。未值班人员进行家庭办公,以小组为单位,组内成员进行线上沟通,完成数据比对分析工作。各审计组按照省审计厅及市审计局的相关要求,结合“加强统筹、数据先行、提高效率”的审计思路,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并运用数据比对分析结果,形成审计项目方案,为后段完成审计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李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