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园地
荆州市审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12-04

今年“12.4”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迎来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连日来,荆州市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活动助力提高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该局设置宪法知识宣传展板,结合审计职能印制普法宣传册等,向社会公众着重宣传宪法、民法典重点内容和审计机关主要职能同时,通过有奖法律知识问答形式普及宪法知识,吸引了市民群众热情参与,增强了宪法宣传的社会效果,以及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依法审计创造了更好的社会环境。该局先后组织专班赴对口联系点荆州开发区月堤社区和沙市区观音垱镇习口村开展法治宣传现场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解答居民群众有关涉法问题,受到广泛好评。

图为法治宣传活动开展情景。(郑敏  王泽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