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园地
荆州市审计局驻习口村工作队: 房前屋后开屋长会,共同缔造幸福生活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07-28


近日,市审计局驻习口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结合当前人居环境工作实际,迅速联合村“两委”在群众的房前屋后召开各组屋长会。会上采取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呼吁在座群众谈感受、谈体会,进一步激发习口村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向在座群众传达荆州市审计局、荆州市工商联、荆州市胸科医院三家派出单位改善群众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采购701个全新100L垃圾桶,帮助群众维护美好环境。通过讲解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对村民生活和农村发展的重要意义,赢得群众真心理解。工作队员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会上发言,谈感想,进一步组织发动群众参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

驻村工作队最后表示,将始终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的原则,真正把农村的环境美起来,把人民的幸福感提起来。(陈勇 张悦)





打印|关闭